close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疫情前,應該有不少人會去對岸出差或是遊玩,所以對岸食物的味道到底如何,應該有不少人知道,道不道地也變得非常重要了!
這間正宗重慶酸辣粉美食,原本是開在公館那,最近發現民生社區附近竟然也默默開了一間
而且離南京三民站也超近的
這樣是不是更應該來吃一下呀!

酸辣粉是真的很!好!吃!
而牛肉麵個人覺得還好,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吃習慣了湯的牛肉麵,對於這種是偏向沾麵類型的吃不習慣罷了!
但,重點是那麻辣,無辣不歡的你絕對要自己來試看看!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店家資訊

麻辣巴蕾 健康店 (FB)

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02號

02-27460118

星期一 公休
星期二~星期日 上午 11:30 ~ 晚上 8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說真的,藍色調的店面和招牌真的很吸睛,路過真的非常容易被吸引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店內空間算蠻大的,進來後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
內用的也可以先來這裡點餐後再找位置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菜單主要放在櫃檯,店員不會特別帶位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菜單很簡單,就這樣一張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另外還有小菜可以直接點,或是點了當作麻辣燙吃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點好直接在櫃台結帳就好
這家店有用其他的APP作為集點系統,可以下載APP來使用,集點可以換東西來吃,挺不錯的!
另外,吃喜歡辣椒的話,這裡也有單賣油撥辣子可以買回家加著吃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店裡位置其實不多,不過這兒外帶的人比較多,所以內用大致上都有位置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桌子上也都有油撥辣子,需要也都可以自己加
不過其實餐都有加了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招牌麻辣牛肉麵 $165

有沒有看到,這只是微辣,就有不少辣子
不過吃起來雖然麻麻辣辣的,但非常香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湯很濃郁,濃郁倒不適合喝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但正因為湯很濃郁,沾著麵來吃非常地剛好
不過正常來說,牛肉麵配的是寬麵,但我因為個人不愛寬麵,就換成細麵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牛肉滷得很夠味,而且軟硬適中,有Q彈感又不會不好咬,而且筋滷到很軟嫩
個人覺得牛肉挺不錯的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綜合手作酸辣粉 $150

但相較起牛肉麵,酸辣粉更好吃!從湯頭到酸辣粉都是,如果能夠酸辣粉的基底結合牛肉會更完美
這湯有些酸,但其實是清爽好喝的,辣味也是微辣但還好,沒有將整個湯頭的味道掩蓋過去
酸辣粉的部分很Q,吃起來有米苔目的感覺但是更有嚼勁,像是在吃有粉角Q度的粉條
另外,酸辣粉也能很好地帶起湯汁,吃起來會有味道

如果下次來,會偏向點酸辣粉的品項

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[台北市。松山區]麻辣巴蕾

喜歡我文章的人,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
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、點讚,給我些鼓勵!🙏🙏🙏
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如果可以的話,下方也幫我"拍手",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
Matters:墨莫不語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
延伸閱讀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呷好圓-湯圓熱賣到翻掉,夏天冷吃冬天熱吃,要吃鹹的也沒問題! (文中有菜單)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牛魔王牛排館 松山店-傳說是從師大夜市開到饒河夜市的美味夜市牛排 (文中有菜單)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KLG炸雞-這不是肯德基,但卻來自於台灣的連鎖速食店! (文中有菜單)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長生塩人-天黑才吃得到,而且沒有一刻是不用排隊的 (文中有菜單) (2022-07-24更新)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麵麵聚到-麻辣鴨血臭豆腐搭配瓜仔肉飯和麵線,很奇特的組合但又無違和感 (文中有菜單)
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