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電影】[台灣|2024] 還錢 Breaking and

當演員們幾乎都是大咖、戲精或是綜藝咖時,會迸出什麼樣的結果?
不得不說,這部戲雖然是定位在賀歲片,但是故事情節、演員演技都非常地強!
雖然感覺劇情似乎很無腦,但卻還是峰迴路轉,最後也將整個故事都交代得很完全,真的是非常地好看

個人真心覺得,除了劇本有趣之外,演員們的演技,真的非常值得進入電影院看大螢幕呀!

不過,這電影請了吳慷仁客串真的是一個敗筆!
為什麼會說敗筆呢,因為吳慷仁演得真的太厲害了!
本來以為富都青年(【電影】[台灣、馬來西亞|2023] 富都青年(Abang Adik) - 社會底層吶喊不出的聲音,用一種很豐富又很無聲的方式呈現出來)已經很厲害了,但他竟然也能把搞笑喜劇的賀歲片也演得這麼到位,真不愧是影帝!

國賓影城

好啦!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介紹了!

喜歡我文章的人,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
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、點讚,給我些鼓勵!🙏🙏🙏
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 

接著,以下雖然是分享自己的心得,但有爆雷的可能,請小心觀看

 

搶錢容易還錢難

這句就是預告片主打的台詞,但也用了這句話就說完了整部電影的故事主軸!
沒錯,就是在一群小偷高手偷到錢後,卻發現落入圈套,要想辦法把錢還回去,讓自己能平安脫身

雖然最後錢看似還回去了,但重點是他們都平安的脫身,也沒有做了白工!
而且最後彭恰恰飾演的警察講了句很有深意的話:「警察是要抓犯人還是抓壞人?」
你們覺得呢?

 

愛情、親情、友情

雖然是搞笑喜劇,但是也藏了非常多的溫暖的情節在裡面
看似好像有很多的爭吵,但不就跟我們平常和朋友、家人、愛人打鬧一樣嗎?
可是大家總是能一起走過的風雨爭擾的事件]

有時候別自己一個人悶著,回過頭看看身邊,其實身邊這些人,才是最支持你的!不是嗎?
剛好趁著過年,和親朋好友們看,也會有些感觸呢!

 

峰迴路轉的劇情

在偷完錢後發現被誆騙、第一次還錢不成功,到第二次還錢感覺被同伴背叛
當中還有許多的轉折,看似很誇張,但卻又很寫實
不就正如我們平常生活一樣,很多的誤會,其實都是源自於雙方的溝通問題
有的時候,當我們誠實點面對自己、面對別人,很多鬧到很僵的事情,是根本沒必要發生的

如果你現在還有跟誰僵持不下的話,不如好好趁著這個機會,去說開吧!

 

結論

總之,這部影片的節奏很快,而且各種情緒的切換非常到位,演員們的演技也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甚至也能感受到那當下的情緒
最後的整個結局,非常地歡樂也大快人心
是個不管大朋友、小朋友,都能看得爆笑連連的一部賀歲歡樂喜劇!

推薦給大家進電影院欣賞!

 

喜歡我文章的人,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
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、點讚,給我些鼓勵!🙏🙏🙏
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
延伸閱讀

【電影】[英國|2022] Blue Jean 藍色的你 - 自己性別認同的紊亂,反而比外界歧視所造成的壓力更大!

【電影】[台灣|2023]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- 親情與愛情,對一般人來說,神明乘載的是一代代人的回憶

【電影】[台灣|2023] 粽邪3:鬼門開-鬼門開有什麼禁忌?邪靈惡鬼們真的會趁這時候入侵我們嗎?

【電影】[美國|2023] No Hard Feelings (珍愛硬起來) - 硬不起來是因為沒有愛?還是因為太有愛了呢?

【電影】[美國] 媽的多重宇宙-世界上最厲害的英雄威能,就是媽媽的威能!我以為看的會是科幻片,但實質上是家庭喜劇?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