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賓影城

如果家裡有小小孩,還沒有辦法看「還錢」(【電影】[台灣|2024] 還錢 Breaking and Re-entering - 故事雖然有點無俚頭,但卻又是峰迴路轉、大快人心的小品賀歲片,非常適合過年時闔家觀賞!)這部賀歲片的話,可以考慮看這部「飛鴨向前衝」

這部動畫片很有趣,因為冒險的人不是小孩,而是爸爸!
是不是很一反往常的內容?
因為通常都是小孩充滿挑戰精神,然後是家長在旁邊幫忙解決困難
但這部卻反而以家長為主角,讓家長去做很多地突破
或許到了現在這個年代,家長真的太被自己困住了,要成為小孩們的榜樣,就要自己先突破,去冒險,才可以在這個環境下成為孩子們的真正榜樣!

【電影】[美國|2023] Migration 飛鴨向前衝

好啦!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介紹了!

喜歡我文章的人,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
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、點讚,給我些鼓勵!🙏🙏🙏
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 

接著,以下雖然是分享自己的心得,但有爆雷的可能,請小心觀看

【電影】[美國|2023] Migration 飛鴨向前衝

人生,只有一次

雖然爸爸可能努力了一輩子,才打造出了一個讓家人們能平安生活的環境
但是卻這樣繭居在這樣看似完美的環境,真的是好的嗎?

生活其實是不斷變動的,所以我們也不可能會真正的定下來,反而不斷變動才會是真實的
尤其下一代會需要面對更多的挑戰,但是當大人們都停下來了呢?

 

向前衝

這部影片用"Mirgration",剛好與內容中想要跟著侯鳥遷徙一致
但好奇的是,本來不會遷徙的鳥類,會有辦法進行遷徙嗎?而且真的會有這麼大的體力飛那麼遠?

不過,除了這個BUG之外,其他倒是真的很貼近
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機緣,才會跨出自己的家園,看到了很多不曾看過的、遇到了很多朋友
不光是從英格蘭飛到了牙買加,最後還要從牙買加帶一群企鵝回南極

這部分倒是覺得挺能開啟小朋友們的想像力

 

結論

這部開頭還有小小兵的一個延續,就是當壞人到了月球後想要逃回地球的小故事
很有趣,也很有小小兵那無厘頭的風格

回到正題,這電影其實也教了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就是往前走就對了!
看似未來有很多冒險,但只要一件件地去嘗試解決,會發現我們真的有無限的可能
而且也正是因為這樣,才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世界
不是將自己限制住就會安全,那這樣和住在牢籠裡有什麼區別呢?

放手去做吧!作夢有時候不光是小朋友的權利,大朋友也可以的
這次就幼稚一回吧!

或許看完這部動畫,被療癒的不是小朋友們,而是爸媽們!

 

喜歡我文章的人,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
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、點讚,給我些鼓勵!🙏🙏🙏
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
延伸閱讀

【電影】[美國|2023] Elemental (元素方城市)-你敢狠狠愛一回?還是為了別人舉足不前?

【電影】[美國|2023] The Little Mermaid (小美人魚) - 一段倡導種族融合的美麗愛情故事!

【電影】[日本|2022] THE FIRST SLAM DUNK (灌籃高手) - 真的是回憶殺,用電影重新溫習了整部灌籃高手,還用最經典的一場戰役挑起了大家的熱血與感動!

【電影】[美國、日本|2023] The Super Mario Bros. Movie (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)-不是傳統的正義、勇氣、愛與和平,而是倡導平等、平權與永不放棄!

【電影】[美國|2023]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3 (星際異攻隊3)-動作片也講求身心靈?最後大家都和自己的內在小孩進行和解了!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