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平時就很喜歡逛松菸,每次逛完松菸時,都一定會來這間文青飲料店-不要對我尖叫帶一杯飲料回家
而今天,也不例外
但不同的是,剛好遇到有新品上市,這樣一定要來喝看看
新出的飲品是2022年2月強勢回歸的玫瑰系列,這真的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,這情人節就不要送玫瑰花了,來改送杯暖心的飲料給她吧!
但不管有沒有情人,也都還是可以訂一杯飲料給心儀的她或他,讓她或他感受到你溫暖的心意唷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店家資訊

不要對我尖叫 台北松菸店 (官網) (FB)

松菸店LINE:@apz0762e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6-1號

02-25211050

星期一~星期五 上午 10:00 - 下午 6:00
星期六~星期日 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這間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雖然隱藏在松菸的巷弄中,但是大大的招牌也蠻好認的,可以遠遠地就一眼看到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點餐的位置不大,所以大家不要都擠在裡面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旁邊的牆上有貼著優惠,當然也有今天要喝的玫瑰系列飲品
除了這個,也有追蹤IG升級的優惠
另外還有好厲害的口罩!快揪好友來松菸店買飲料,然後拿這限量的口罩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裡面一些有口罩本人
另外還有菜單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除了口罩外,還有其他周邊,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唷!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旁邊有菜單,如果還沒考慮好的話,可以先拿一張在旁邊看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不過不用擔心,店內也是有菜單,也是可以在這兒看著點的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點好後,就可以在外面等一下
可以看到這款2022/2/10強勢回歸的玫瑰系列飲品-玫瑰紅茶歐蕾和玫瑰荔枝氣泡飲的看板,而我今天就有點這兩款來喝看看,超期待的!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稍稍等了一下,我的三杯飲料終於好了,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呀?
這樣美美的外觀,真的很適合當作個浪漫的禮物送給情人呢
不過不是情侶也沒關係,和好友們、閨蜜們一起來喝這美美的飲料,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玫瑰紅茶歐蕾 M$70/L$80

這玫瑰紅茶歐蕾的漸層色超漂亮的,害我都捨不得喝
上層的錫蘭紅茶配著牛奶,下面是玫瑰露,整個很美
而且這漸層比例也是經過精心調製,多一分太多,少一分又不夠

喝起來有著紅茶歐蕾的溫順口感,又多了一些玫瑰的香氣,每一口都有著淡淡的玫瑰氣息在嘴中發散
相較於使用玫瑰茶,這樣的味道又更香,而且比較不會有花茶的酸澀味
個人覺得這樣調起來很棒,比之前喝過的玫瑰紅茶歐蕾還要好喝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玫瑰荔枝氣泡飲 M$75/L$85

剛拿到也覺得這漸層很美,上面透明下面紅色,中間會呈淡紅到粉紅,很適合情人節或是閨蜜們的浪漫粉紅泡泡

上層的氣泡水帶有荔枝味,和下層的玫瑰混勻之後會呈現淡淡的紅色,喝起來有微微的荔枝味與玫瑰味,還蠻搭的,而且味道又不會互搶
搭配上新出的玫瑰凍,時不時更在口中加強了玫瑰的味道,而且這玫瑰凍蠻Q的,嚼起來也是很有口感的
其實個人蠻愛喝氣泡飲的,但是氣泡飲就很看功夫,味道調太淡會很奇怪、調太重會太甜根本沒有香味
但這款調的非常剛好,喝起來非常的舒服
有時候天氣比較炎熱,和情人逛累了,來一杯玫瑰荔枝氣泡飲真的能消除疲累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茉莉綠茶+玫瑰凍 M$50/L$60
玫瑰凍 $25

通常,喝飲料時都會想要加個料,今天也剛好趁玫瑰凍剛出的時候,來點看看茉莉綠茶加上玫瑰凍會是什麼口感與味道
真的很推薦加這個玫瑰凍,因為加了這個玫瑰凍,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,讓綠茶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
而且這凍QQ的口感也很好吃,覺得可以取代一些太甜的珍珠或椰果來讓茶更有口感

[台北市。信義區]不要對我尖叫 松菸店

真的很推薦這次喝的這三款飲料,每杯都有各自不一樣的風味,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品項
喜歡喝奶茶類的,可以試這玫瑰紅茶歐蕾,喝下去的那一刻因奶茶戀愛,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
喜歡喝氣泡飲的,可以點這玫瑰荔枝氣泡飲,那充滿粉紅泡泡的飲品,會讓人一直甜蜜到白色情人節
喜歡喝茶類的,可以點個茶飲加上玫瑰凍,享受一個人的戀愛,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甜蜜時光

是不是很心動?那還不快找一天去不要對我尖叫買來喝看看

今天是去松菸店購買的,店家資訊如下:
門店:不要對我尖叫-台北松菸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6-1號
門店電話:02-25211050
門店line@:@apz0762e


延伸閱讀

【遊記】[屏東縣。琉球鄉] Coffee'n fins 潛水咖啡-可以喝咖啡、可以潛水、可以住宿的一間店,人到就能體驗小琉球之美

【食記】[屏東縣。琉球鄉] Who's Ice Cream 鬍子霜淇淋-新鮮水果製成的特色冰淇淋,能吃出真材實料但又不會太甜 (文中有菜單)

【小東西】[我不是胖虎] 新春糖果罐、歡樂側背桶-在小七想買也買不到的胖虎糖果罐,終於在華山旗艦快閃店搶購到了! (文中有推薦購買連結)

【小東西】[7-11] 馬來貘環保永續杯 第二彈-其實這環保杯感覺不太好用

【小食物】[家樂福] 黑師傅捲心酥 新竹福源花生醬 飛燕煉乳 聯名美味-真的是濃郁到不像話,有看到真的要立馬買來吃看看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