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意真的很好 

來到嘉義,特別繞到同事推薦的飲料店-御香屋
我同事說,這間的葡萄柚綠真的是用新鮮的葡萄柚果肉下去調製的,害我非常的心動,所以就特地過來試看看

招牌 
這裡的位置算是還滿好找的,就在有名的文化路夜市的圓環那旁邊一點而已,招牌也很明顯
招牌 

還好我是因為平日來,所以排對的人潮還好
店面 
不然看許多網誌上那人都是排到馬路上的,真的是很誇張
但是店員們也都還是非常的忙碌
忙碌的店員 
不過不用擔心,因為他們有在開放加盟了!!!
招商 
雖然有的人擔心加盟後可能品質會變差,但我相信他們會好好管理的!!!
所以希望之後台中會有人加盟

桌上的MENU 
這葡萄柚綠就是我今天的目標了,不過感覺他們很用心,都有把使用水果的產地都標示出來
但,可能因為物價一直上漲,所以連帶的飲料的價格也都變貴了
MENU 
我點了葡萄柚綠茶,那時後店員還問說:要不要加梅子?
我用很懷疑的表情看著她,那店員就跟我說:您是第一次來齁,我們通常都建議要加梅子味道比較好,而且不用加價
哈,果然像是個鄉巴佬,不過因為她都建議這樣會比較好喝了,那當然是就要加嚕

在等待的時後,看到旁邊有很多網誌中都有提到的試飲,今天試飲的是台東菊花茶
試喝 
在櫃台的另一邊也有整包的乾燥菊花在賣,看來他們的菊花茶應該是用這調製成的吧
台東菊花 
另外,也有在賣台東洛神花,有嘉義人說他們家的洛神花茶也不錯喝唷
台東洛神花 
此外,也有人說他們的珍珠奶茶也不錯喝

好不容易等到我的號碼了
葡萄柚綠茶 
從旁邊送到櫃檯後裝袋,就可以去領嚕
葡萄柚綠茶 
拿到時害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來喝
喝了後發現味道真的很棒,他們葡萄柚綠不是用葡萄柚糖漿,茶也是用比較好的茶,同時也可以喝出淡淡的梅子味,那梅子味剛剛好可以壓掉葡萄柚那略苦的味道
其實會感覺得出這很天然的原因,一方面是可以吃到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外,另一個重要的原因,是喝完之後,嘴巴的味道一下下就會消失掉
因為如果使用香精的話,味道會在嘴巴停留很久
這樣看起來60塊是還滿值得的,而且如果茶葉跟花、果都是用台灣在地的材料,也是在促進台灣農業的發展
台灣這島國,最強的就是農業呀,我們不突顯這強大的優點給世界看到怎麼行呢?

在要離開時,有看到旁邊擺了整籃的葡萄柚
新鮮的葡萄柚 

不過話說回來,葡萄柚雖然有很多優點,但是記得有在服藥的人要注意唷,喝之前最好詢問一下醫師或營養師唷
葡萄柚的功效
葡萄柚 wiki

店家資訊:
御香屋  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 (05)225-3828
御香屋 FB粉絲團

營業時間:
10:00~22:00

店內整潔:
服務態度:
裝潢氣氛:
美味程度:
綜合評比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